芝士甜甜圈~

广天一夜:

【全职高手】【周江】细水长流 (最後逗比H出沒注意)

八月末我刚退烧从床上爬起来跟我艺战了个周江。
设备是松下LX5(没错就是卡片机…)
后期我们尽力了,万分抱歉,可能我的长相就是个谜…

逗比卖蠢傻白甜,吃了这份周江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看完全职对轮回战队的感受…真是没什么感受,
而我的周江启蒙文儿是月候候太太的古风PARO《天知河》的春波绿番外;
另还有最爱的一篇原作背景,倾斜角太太的《酒品堪忧》。
我的cp观没有那么正但若说起周江两人的感情,【细水长流】四个字怕是再合适不过。

所以就有了图里这些段子。

八月末真是烧了个神志不清,大夏天能烧到这个温度也算奇葩。
一度以为是要离家远行所以怂了。_(:з」∠)_
但流着鼻涕也战完了周江。
还有伏天里几乎老魏附体的小周…我艺,
明明不吃全职安利却在休息日出来帮忙拍片子的基友洛洛,
还有带了零食各种来投喂,拎包看行李帮打光的后勤小天使V酱,
大家一起产梗真是……太(mei)有(xia)爱(xian)。

而这些都是支撑我在异国他乡…还有四篇论文一个演讲九次小组讨论…没完成的鸡飞狗跳的生活里,
把这些小长条儿拼出来的强大动力。

我总是很矫情,但真是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。

{{{最后附上食用指南}}}

日常小剧场→天台副本→花店副本→早茶副本→战术研究副本→酒后…内个什么副本。

逗比卖蠢傻白甜的对话纯属YY。

稍后会奉上不怎么好的…电子相簿。BGM是江副队…就是PO主这货翻唱的《海绵宝宝》。

祝食用愉快www

蟹蟹。


江波涛-自分

周泽楷-藝澤

摄影师-七月流火心宿二

后勤小天使-V酱

评论

热度(144)